專業
的技術團隊

公司簡介

寶德科技

人機介面裝置的專家,我們擁有完整的研發團隊,包括工業設計、機構工程、電子工程、韌體與驅動軟體開發,實能作為客戶產品設計研發的後盾。


寶德不僅僅是一個產品製造商,也是一個趨勢的領導者,同時提供技術領先之高品質產品與服務給予我們的客戶。

專注(Focus)於本業長期發展
我們的本業是雲端娛樂界面裝置,這個領域發展迅速,涵蓋類比與數位,我們集中力量,積極從事本業的技術與創新的鑽研,發展空間必定無可限量。因此,我們心無旁騖、全力以赴,在娛樂界面裝置本業中謀求最大的成就。

單純(Pure)的生意模式
我們自始就將客戶定位為夥伴,絕不和客戶競爭。因此,我們聚焦於 ODM / OEM 客戶,並盡一切努力與資源來扮演客戶的設計、開發、工程與製造,這個定位是我們過去長期立足的要素,也是未來繼續成長的關鍵。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寶德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寶德的成功。

公司願景(Vision)
寶德公司願盡一切努力,提供卓越之研發與製造服務給全球客戶,並與之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 同時,成為全球最先進與最專業的 entertainment & Human Interface Device (e-HID) 產品服務整合者,並且與我們的客戶共同組成產業中最堅強的競爭團隊。為實現此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以下能力:
(1) 技術領先;
(2) 製造領先﹔
(3) 以服務顧客及顧客需求為導向,成為客戶長期事業夥伴。

公司使命(Mission)
作為全球 entertainment & Human Interface Device (e-HID)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研發技術與高品質製造服務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