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社會
保護環境

企業責任

企業責任

一、落實推動公司治理


公司定期舉辦董事、監察人與員工之企業倫理教育訓練及宣導事項,並將其與員工績效考核系統結合,設立明確有效之獎勵及懲戒制度

二、發展永續環境

  1. 本公司生產的無鉛產品深具環保概念,符合高回收率及無害物質的要求,以期減少對環境的污染及破壞。廠區已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以期透過ISO14001的認證,實現污染預防節能降耗、綜合利用、化害為利、降低成本。同時對區域內的潛在事故和緊急情事進行有效的預防和管理,做好應急準備措施,防止重大事故的發生,避免和減少環境影響。
  2. 本公司響應政府資源回收政策,於辦公室設置電池回收筒、資源回收筒及紙張回收箱等,並推行節能減碳計劃,如中午休息時間關燈,設定適當空調溫度等措施,以響應環保政策,實際進行節能減碳作業,並由總務單位負責管理整體辦公環境。

三、維護社會公益

  1. 本公司依勞動基準法等相關規定,訂定相關之人事規章,藉以保障員工及公司權益。
  2. 提供員工舒適安全的工作環境外,廠區並每年依照消防防護計劃現地實施防災演練,防止意外發生。每年實施員工健康檢查。
  3. 本公司於歷次社會重大災害發生時,皆響應捐助款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