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
創新思維

研發創新

研發創新

『 提供人性與科技間的橋樑 』是寶德科技研發團隊堅持的核心理念。我們的研發團隊從不曾間斷地運用科學方法分析與統計人們的使用習慣與情境,從中研發萃取出最適合人性操控的科技。十多年來,我們成功創新了人機界面的定義,如:

 

1998

為客戶推出了全球第一個 NB 市場的迷你無線接收器,精確的市場定位與無線技術的穩定造就後繼者的追隨。

2002

推出第一支具顯示能力的按鍵式切換速度滑鼠,改變了產業界對滑鼠感測器規格的定義。

2004

開發了記憶模式的遊戲鼠,成功的讓遊戲鼠的內建記憶體成為業界潮流。

2012

替換式感測元件

2013

通用序列匯流排回報速率 2000 rps

2014

無線充電電競滑鼠

2015

通用序列匯流排回報速率 3000 rps

2016

模組化可快速更換按鍵之電競滑鼠;

低反應延遲之MFi手機遊戲控制器;

高效率動態無線供電系統

2017

雲端滑鼠V0.9 (有線及2.4G版本 One-Master-Three-Slave)

結合Qi之無線滑鼠及鼠墊;

結合光纖導光系統之軟板電競專用滑鼠墊;

一體式環狀頭戴式耳機

2018

磁共振系統之無線充電電競滑鼠鼠墊組合;

可分離式機械鍵盤;

2019

可容置並快速充電主動式觸控筆之滑鼠

2020

分離式組合多功能手機背匣之電競遊戲控制器;

具多路主動回報電量之主動式觸控筆;

防水抗污滑鼠墊

2021

結合音效與耳機遠端控制功能之電競遊戲控制器;

分離式電競遊戲控制器;

無車邊光纖導光系統之發光電競專用桌面;

多模跨平台主動式觸控筆

由寶德研發設計的MSI Stylus Pen微星觸控筆在2021 CES 贏得年度最佳創新獎

2023年

由寶德研發設計的MSI Stylus Pen II 新一代微星觸控筆在2023 CES 再度贏得年度最佳創新獎

           

寶德的研發團隊一路走來,累積了無數的經驗與多達百件的專利發明。對於新產業,新市場與新產品,我們已具備研發創新之正面能量,在服務我們客戶的同時,將能發揮加值的產品競爭力。

紀律是我們研發團隊十多年一路走來不變的堅持,我們擁有完整的產品開發流程與系統。研發團隊從接收客人的委託開始即有完整的文件與版本控管。整個產品研發流程緊密扎實,且順暢地連結生產與客訴回饋系統。

當電腦 / 平板 / 手機 / 電視 藉由雲端正在緊密結合時,人們的使用情境又將再度面臨鉅大變革。在此之際,寶德科技的研發團隊將再次為你推出新的科技橋樑。